约稿请联系QQ236083948,不接急稿,加Q时候请说明具体约稿内容,非诚勿扰。我的风格就这样了。要改有点难度,需要时间,所以急稿真的搞不来。

舞台剧【义传 晓之独眼龙】里面曾经有这么一段,鹤球对爷爷说过比起吓天更想吓爷爷~~~~

鹤球提到了爷爷为了被被操碎了心呀~

爷爷答恩,我可是为了大家孩子们以及为你操碎了心~【爷爷太会撩了!!!】

然后鹤说“人生需要惊吓,我总有一天要让那个老天惊吓!不过,与天相比,我更想让你惊讶!”←非翻译,不准确不负责,啃生肉,毕竟并不会日语,只是听得懂大部分而已……

这句话怎么听都觉得这个根本就是鹤球的爱之告白吧!!!!!!

你们快点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滚!!!!!

然后脑洞一下小挠虎家的三日鹤要是发生这样的对话八成会是这样的场景吧……反正爷爷就是那种我行我素的自我主义者……而且小挠虎家的鹤球还有点傲娇呢,不过只是在爷爷面前傲娇而已,其他刃面前都是在搞事情……

顺便,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我还在犹豫圣诞画什么,可能画可能不画,全看心情,所以干脆用这个来代替圣诞礼物送给大家吧!【你敢不敢再懒一点……】

小挠虎の本丸日常

提及的爱情旅馆

来自这篇~ 

手合【有车注意】

评论(8)
热度(73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_LY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