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联系QQ236083948,不接急稿,加Q时候请说明具体约稿内容,非诚勿扰。我的风格就这样了。要改有点难度,需要时间,所以急稿真的搞不来。

2018年年终总结【lofter版】

每月TOP第一名

【根据每个月热度总结出来的第一名】

1月

小挠虎の本丸日常024

 阿尼甲就是你家阿尼甲,记住名字是不可能的。

2月

小挠虎の本丸日常025的NG

 刘海切首次登场wwwww

3月

魔法鹤

 那时候有一个叫做魔法少女俺的番…

4月

趴趴4  

 愚人节必备。【后记:被爷爷偷吃后换成了真的了…】

5月

捉鬼2NG

 护妻狂魔爷上线…【后记:并没有怎样,因为觉得那样的鹤也挺可爱的…】

6月

插画

 橘子梗上线。看了悲传repo以后的衍生物…只是为了治愈一下。之所以没画相关舞台剧那是因为那么多大佬都在画了…我就不画了。躺着吃粮…
7月

插画

 很早以前就想画紫阳花,无奈懒…

8月

工作细胞

 鹤球体内的细胞并没有那么会搞事…一直在搞事的明明是爷…

9月

插画

 沉迷于趴趴无法自拔中

10月

插画

 依然沉迷于趴趴无法自拔中…

11月

长义表情包

 起初并不喜欢长义…果然真香…

12月

涂鸦

起初并不喜欢长义…何止是真香…想要被本更多互动…想要欺负长义…【长义:滚】

小挠虎の本丸日常

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大家在评论里夸的每一句可爱还有其他的话我都有看到哦。【就是不知道怎么回复了,所以请大家原谅我这个实在是不知道怎么与人交流的社障瓜吧……】


感谢这一年里帮助过支持过我的人。有你们真好。

评论(12)
热度(9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_LYD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