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稿请联系QQ236083948,不接急稿,加Q时候请说明具体约稿内容,非诚勿扰。我的风格就这样了。要改有点难度,需要时间,所以急稿真的搞不来。

临近CP26了,跟大家说说心里话

><我的无料会放在海间太太的摊位上,大家记得来取哦!还有辛苦太太了!

摊位名是3+130,在刀剑乱舞专区T37



海间:

6月以来我整个人都是浑浑噩噩的,家和医院两点一线,整宿整宿地熬夜看护家人。按理说,离CP越近应该越有动力肝新刊,但是这次与往常不同。

我的妈妈在7月7日晚走了,死因是胃癌癌细胞转移。我花了不算长的时间就接受了这个现实,因为有太多次在病床上看着化疗和放疗后的痛楚,清楚地知道每次CT照出来的扩散结果,我和其他家人用很漫长的过程陪她走完了人生的最后。

一般我在LOF不太说和创作无关的东西,如果说微博是情绪宣泄口,LOF就是放文和放跟文有关的琐事的地方。把自己的生活不加修饰拿到大家面前未免过于失礼,但是有很多事情需要给一个交代:比如“这次有没有新刊”“这次有哪些新刊”“CP摊位是哪个”。我想了又想,觉得还是用一篇日志统一答复比较好。


这次CP26很大概率没有新刊;(土下座)

新的小物主要是爷鹤亚克力摇摇乐套组(含镭射与普通徽章),三日鹤色纸(12+1张),三日鹤新无料啾贴纸,魔法少女小圆的焰圆红蓝小钱包,刹那芳华小铁盒,朝与暮小碟子等;

承接了两位太太的三日鹤无料明信片发放;

双日我的摊位名依旧是3+130,在刀剑乱舞专区T37,两日坐摊;

既刊和出过的小物有人要购买我就会带,记得点心愿单;

我摊子上会挂一面锦旗,所以会很显眼hhh不用担心找不到。


其实七月里我是做过摊宣的,只是被LOF屏蔽了,微博也限流,在LOF申诉解封后不予通过。因为近期家里的事情很多,我暂时没心力和系统斗智斗勇,所以大家可以直接去TB搜 好望角多云 店铺里找上新链接,或者点早些时候日志里的跳转链接,我的东西都在那里通贩。老读者都知道店里的化妆镜=本子,这里和新人提一下,谢谢大家仍旧喜欢我的文。

写到这里我也不知道还要说点什么,大概想交代的都差不多了吧……嗯,还有,我写过这么多的文,写得最难过的还是写给妈妈的悼词,在殡仪馆里对着所有亲友大声念出来的时候把嗓子都喊哑了。

以前我总是对生离死别看得过于浓烈,自己经历后才知道是平淡里不经意的伤痛。这几天在家里收拾妈妈的遗物,找到了她给还未出世的孙辈织的小毛衣和小毛裤,她明明知道自己的独女还是单身。在翻保险证明时我看到了她手写的小纸条,开头第一句话就是“当你们看到这个的时候,我应该是走了”。

好像也没有别的想说的了,那就先这样吧。


祝各位阖家欢乐,高考出分金榜题名,欢迎来CP26找我玩。



海间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瓜_LYDA | Powered by LOFTER